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笑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笑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的笑聲 

  薛城區實驗小學四年級八班 

  於明鑫 

  “哈哈哈……”,從實驗小學的操場上傳來一陣陣的笑聲。原來,我們學校響應國家關於實施素質教育而進行的“陽光體育”活動拉開了序幕! 

  我們四年級的比賽項目是轉呼啦圈。接到比賽任務以後,我們班主任閔老師挑選了幾個愛好轉呼啦圈的同學,給了大家一個星期的練習時間。現在,我們要經過比賽,挑選“種子”選手再參加全校的比賽。比賽開始的哨聲一響,大家以各種姿勢把呼啦圈轉了起來。 

  瞧,李飛瞪着兩隻大眼睛,握緊了拳頭,飛快地扭動着腰肢,轉得呼啦圈“呼呼”地響。看,孫成同學雙腿併攏,身子左搖右晃,帶動着呼啦圈在腰間滴溜溜地轉。真有意思,這形象簡直像根木頭。並且,他還把兩隻手放在臉的兩旁,托着腮,樣子像只小狗。 

  (*^__^*) 嘻嘻……徐飛鴻的姿勢太逗了!她將雙手高高地舉過頭頂,撅着屁股,前後擺動着腰,興奮地大喊大叫。轉着,轉着,她竟然演起雜技來了。只見她轉幾圈,“嘿”的大喊一聲,向上一跳,然後再轉幾圈,再一跳。呼啦圈牢牢地貼在她的腰上,竟然掉不下來。 

  (^_^)哈哈……滿建成本來練得不怎麼樣,卻自告奮勇地來參加選撥賽。這不,剛一轉,就讓人笑掉了大牙。他兩眼瞪得大大的,兩腿叉開,雙手架在呼啦圈外,生怕呼啦圈掉下來。可是越着急,呼啦圈越不聽話,沒轉幾圈就掉了下來,氣得滿建成狠狠地把呼啦圈摔在了地上。 

  “嘿嘿……,加油!加油!”,快往那邊看!張浩瀚堅持不住了,要打退堂鼓。一旁的同學們可着急了,一個勁兒地為張浩瀚鼓勁兒。“張浩瀚堅持住,我請你吃麥當勞!”“張浩瀚,你要是停下來,我就撓你痒痒!”…… 

  一陣陣吶喊,一陣陣歡笑……響徹了操場,驚得路旁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我不禁感嘆:要是素質教育永遠推行下去,那該多好啊!我相信,那是一定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笑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