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篇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篇日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我最想捨棄的東西是時間,因為我無時無刻不在浪費它。 

  早上,說好要早起讀書,但是真到了早上,馬上便遺忘了。再睡一會兒吧,是我每天早上朦朧中最常說的一句話,但也就是二三分鐘罷了,最後還得起來。於是我想了一個辦法:每當早上第一次睜開眼時,就扇自己一巴掌,久而久之,懶覺的習慣改了,但卻又染上了愛扇自己耳光的習慣。我終於明白,要想盈得一樣東西必須先捨棄一樣東西。 

  晚上,我吃着零食看着小說。作業?有的是時間。一小時后,媽媽叫我去吃飯,戀戀不捨的把書放下。才七點啊?我飛快地吃完飯,又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於是乎,夜裡,11點鐘,我支撐着疲倦的身體晃進了浴室。接着,便出現了晚睡晚起的現象。 今天我猛然醒悟,再不能這麼混下去了,不但學習沒搞好,字也是越寫越難看了,身體也不知有無影響。於是,我決定,從今天起,改邪歸正,節約時間。 

  為我加油吧!!! 

  書上說:每天做事情前開心的笑一笑,它是靈藥。 

  我說:像一滴酒回不了最初的葡萄,我回不了年少。 

  我給大家推薦一些關於節約時間的名言吧! 

  時間的步伐有三種:未來姍姍來遲,現在像箭一樣飛逝,過去永遠靜立不動。--席勒 

  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郭沫若 

  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和力量,給懶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 --魯迅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人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高爾基 

  把活着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 

  --海倫·凱勒 

  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辦事。--歌德 

  時間是審查一切罪犯的最老練的法官--莎士比亞 

  時間就象海綿里的水一樣,只要你願擠,總還是有的--魯迅 

  成功=艱苦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說空話。 --愛因斯坦

您正在瀏覽: 一篇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