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早戀最後的一篇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最後的一篇日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原以為自己會為大海的壯闊而深深震撼,但到了這裡,才發現大海真的是一望無際,卻遠遠沒有那種想像中的氣勢。只是平靜而自然地拍打着海岸,發出深沉的海潮聲,有種壯美的旋律。聽着聽着,心弦似乎被什麼觸動了,深心處第一次覺得自己是這樣的了解大海的心情:深沉、憂傷。 

  目光漸漸開始平視,那裡的大海與天空彷彿交融到了一起,漫漫的一眼望去儘是蒼藍。偶爾有幾隻飛鳥緩緩劃過,它們那艱澀的身姿一定寫滿了滄桑,那充斥了生命的倔強。 可是這麼迷茫的天地,它們要去哪兒? 我想它們也應該沒有答案吧,飛得高了,飛得遠了,路卻看不清了,曾經的那個指路的人呢?突然間找不到方向感了,原來自己一直是在原地打轉的質點。 如果當初沒有急着飛翔,失去的,也許不會這麼多......腦海里亂扯了一會兒,那些事彷彿變得更複雜了,我心裡留下了個無聲的嘆息。疲倦了嗎? 我默默地問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問出這個問題,終於還是沒有想出一個確切的答案。如果真的有自己想明白了什麼的話,我可以認真地告訴自己:我後悔了。 

  想起那個信誓旦旦的自己,不禁有點佩服自己曾經的自信。雖然有點可笑,但我不得不承認我已經失去了驕傲的資本。不僅是成績,還有某些人的支持......也許,回憶總是美好的...... 

  我默默地轉過身,沒有多看一眼...... 

  這就是命運,我無法祈求......但,至少我可以堅強。

您正在瀏覽: 早戀最後的一篇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最後的一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