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咖啡式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式生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咖啡式生活  人們常說:“生活如品茶”。  生活真的如品茶嗎?  如果是這樣,還不如形象的說生活是咖啡。  咖啡那麼苦,為什麼人們卻喜歡喝呢?直到一天我明白了,它的苦澀  中帶着絲絲甜意,讓人們回味無窮······  一個學生,學習極差,如果通過他堅持不懈的努力,從一個差等生到  一個優等生。那是一件多麼令人為他高興的事啊!就想一杯原汁原味的咖  啡,苦澀中透出一股甜意。我就喜歡這種先苦后甜的咖啡!  在小學的六年生活中也有苦與樂。我比較喜歡先苦后甜的咖啡。因為  它需要我們來細細品味,品味它的甘甜中也帶有一點苦澀。讓我們也來創  造這美好的人生吧!從艱難中走過,經歷了大風大浪的人,才最堅強勇敢。  未來的光明大道是需要我們自己去努力與拼搏的!!!   

您正在瀏覽: 咖啡式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