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咖啡杯上的蝴蝶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杯上的蝴蝶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夕日的春風吹向了彼岸,帶着淡淡的桂花香,桌上的咖啡還冒着些許的香味,隱藏在白色的清煙中。

  人品咖啡,濃烈、清淡、苦苦甜甜。像那青春,如果開始是苦澀,那努力過後就會是清甜;如果起初是美味,那早熟的果子就會早早的枯萎。

  咖啡,演繹人生,春風,吹走過去。

  樹上仍掛着那個蟲繭,可不同的是今日的蝴蝶已破繭而出,留下的是過去的人生,換來的卻是藍色的羽翼,金色的黃昏。

  而我們,是否也在成長?在不知不覺中,是否早已破繭而出?過去那隻毛毛蟲已經嘗盡了咖啡的苦澀,今日蛻變的蝴蝶迎向的是余后的香甜。

  而我們,是否也在經歷?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們是否已經成為有着雙翼的蝴蝶,確定是是我們還在經歷,還要經歷。在蟲繭的囊中蛻化,換化成蝶。未來,我們會帶着怎樣的觸角,怎樣的翅膀飛翔?

  過去,已被春風送走。時值夏日,春風吹送了不知多少記憶,吹走了她的眉眼你的笑,送走了我的彷徨你的惆悵。留下的,僅是一些我們忘不了的殘留罷了。

  蝴蝶的前生是毛毛蟲,我們的前世又是什麼呢?是昨天的天真與無知嗎?一樣的是我們,同在繭中的希望。不知明天是否會飛出蟲繭,不知明天的我們又會以怎樣的面容看待夕陽。

  喝下有點變冷的咖啡,留下了一份清香,在杯子的腳下,仍會留下那個印記。端走咖啡,那個印記又能做什麼?它除了能見證它曾經來過外,又有什麼?除了那個,僅此而已。

  咖啡就是人生?我不知道,只明白人生不會一帆風順,香甜苦澀都在其中。

  蝴蝶就是人生?我不知道,只明白努力過的毛毛蟲就會有漂亮的羽翼。我們仍是繭中蟲,要想破繭,只有使勁掙脫繭的束縛。

  過去已經過去,現在努力現在,未來就會更加精彩。人生就是咖啡,應有盡有,人生好試蝴蝶,努力才會破繭。

  咖啡,人生,蝴蝶?

您正在瀏覽: 咖啡杯上的蝴蝶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杯上的蝴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