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了那“滴嗒”“滴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滴嗒”“滴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走了,永遠的走了,誰也沒有告訴我,你到底去了哪裡,看着這一望無際的天空,我哭了,哭得好傷心,好傷心,我的他,你到底在哪裡? 

  你還記得你對我說過的話嗎?你望着我的臉,深情的說:“我會永遠陪着你,一輩子也不離開”“真的嗎?你不要騙我哦!”“當然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可現在呢?你究竟去了那裡,我找你找的好辛苦,你知不知道,我的他,你回來啊,你到底去了哪裡? 

  還記得那是一個深冬的季節,我起床起遲了,你催我趕快走,可我喃喃的說:“急什麼?又不遲啊!”雖然聲音小,可還是被你聽到了,你大喊:“什麼?還不遲?看看都幾點了,啊?”“我......”你拉起我的手就往學校跑,馬路上的人都看着我,我的臉微微發燙,可你倒好,什麼事也沒有...... 

  可是,就在那一天下午,你神秘失蹤了,至今我也沒沒找到你,親愛的,你去了哪裡?哪裡啊? 

  你現在是否漂流異國他鄉,是否遇到了什麼困難,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你走的時候不告訴我,是怕我傷心嗎?可是你不辭而別我會更傷心...... 

  你聽見我內心的呼喚了嗎?如果聽到,請你,回來....我想你了.... 

  謹此獻給我最最親愛的他——手錶先生!!!!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滴嗒”“滴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滴嗒”“滴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