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驕傲人人平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驕傲人人平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驕傲的評判,並不是特指於作出貢獻,造福甚至全世界為人類文明所磨難的,濃重一筆,也不是只指挽救生命的可貴。它不是特指,而是泛指,大到為社會文明做貢獻,笑道處理事情的沉着冷靜,他不是特指年齡的大小,身份的貴賤,而是不分高低貴賤,只要是積極的向上的,哪怕只有微不足道的光芒在閃爍,那也是中國驕傲,因為中國驕傲不分高低貴賤,老幼貧窮富貴。

  眾生面前人人平等,日益為公路做清掃,為公測做,清潔,默默無言中埋頭苦幹的清潔工,也是中國驕傲,為人民國家日夜奔波,不知疲倦,日夜工作,為人民,國家誠懇作奉獻的習近平主席是中國驕傲。為鎮守邊疆,不知香甜,為外出為何不惜鮮血,捧着一腔愛國熱忱的中國戰士士兵,他們都是中國驕傲。也有人曾說,其實我們在藍天之下做的都是同一件事,就是為了國家,為了人民,為了自己所有的人,像一隻蠟燭一樣去楊靜自己點亮他人,無數的人,他們從事的事業不一樣,秉着不同的身份,但他們都是為了這個國家做貢獻,發展的光芒,都是想去照亮中國這片土地,他們都應該是中國的驕傲。因為中國驕傲不分高低貴賤,人人平等。

  無論是袁隆平爺爺,以第五大貢獻為世界奉獻,還是小女孩兒勇敢可貴的挽救生命,他們都是中國驕傲的模範,而不是特指。奉獻出你的一雙手,去為這個國家這個家做點什麼奉獻點什麼,你就是中國驕傲,一位中國驕傲不分高低貴賤,人人平等。

您正在瀏覽: 中國驕傲人人平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驕傲人人平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