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督察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督察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是不是覺得當督察很神氣呢?在走廊里走來走去,見到該午休還在說話的寢室耍耍威風。我也是這樣想的,但那是以前,因為我也嘗了嘗當督察的滋味。 

  昨天中午,我正舒舒服服躺在床上,生活老師忽然推開門,問:“你們寢室的寢室長是誰?” 

  我坐了起來說:“是我。” 

  “劉文靜生病了,你替她幾天。” 

  老天爺,我還要美美得睡上一覺呢,卻在這個時候打擾我睡覺! 

  我極不情願地和另一位督察去巡邏。 

  真是沒意思透了,我們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好不容易有一個寢室說話了,可一走過去又靜下來了。有的寢室還有放哨的,趴在窗口,一見我們來了馬上咳嗽幾聲,其他人馬上老老實實躺在床上,放哨的再裝作喝水或吃藥的樣子。我們也無話可說。 

  走廊很安靜,每個寢室也很安靜,趁這個機會,那個督察向我抱怨:“當督察一點意思也沒有,天天在這‘散步’,一邊‘散步’一邊打哈欠,困得要命又不能睡,簡直是受罪!特別是晚上,陰森森的,還很冷,快把我嚇死啦!你看這幾輛自行車,一到晚上就像怪物一樣黑乎乎的。這一排是窗,那一排是門,我就怕從門裡蹦出一個鬼……” 

  啊,嚇死人啦,我都聽不下去了。於是問她:“那你幾點睡?” 

  “十點多。” 

  天吶,我不活了!什麼督察,簡直就是活受罪! 

  當我回到寢室,她們說我當督察好溫柔呀,一點也不凶。還溫柔呢,還不凶呢,我想凶就是沒地方凶,那些人也太乖了,一躺到床上就睡了,就是說話也有法子不讓我們逮住。當督察太痛苦了! 

  你要問當督察什麼滋味,我會說,像白開水一樣,一點味也沒有,還微微發苦……

您正在瀏覽: 督察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督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