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那次生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次生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起先,我還在輕紡城醫院看,後來,聽醫生說我這病很可能是非典,叫我住院。這下,我的心感到一陣酸楚,眼淚撲簌簌地流了下來,媽媽見了安慰道:“別怕兒,不管什麼病,在醫生這裡都不用怕,總是醫得好的。”可是說完,媽媽的眼睛也紅潤了。回到家裡,爸爸和媽媽商量說:這輕紡城畢竟是小醫院,不可信。要不……帶他去紹興第二醫院看看,那裡的醫生見得病人多,經驗有豐富。媽媽說:“也好,也好,反正總比這小醫院強。”第二天,爸爸媽媽便帶上我去二院看。坐上了出租車,司機風馳電掣般地把我們送到了二院門診樓前,經過抽血化驗檢查,醫生說我這不是非典的前期,只叫我在醫院裡住院,還要觀察一段日子。我聽了,懇切地對醫生說我不住院行嗎?醫生堅決地回答:“住院對你有好處。”不多說,爸爸、媽媽便拉上我向住院交費處走。 

  在住院的日子裡,我病情稍有好轉,就跟着爸爸去塔山透透新鮮空氣,散散步。 

  終於,我出院了,離開了陪伴我度過三個星期的大樓、病床、工作阿姨們。回到了自己久別重逢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次生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次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