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那位叔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位叔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許多種關愛,有父母與子女之間的關愛,有同學之間的關愛,還有師生之間的關愛。然而,我最難以忘懷的就是一位民警叔叔對我的關愛。

  那是我在寒假去廣州時發生的事情。

  那年冬天的一個早晨,我獨自頂着陣陣寒風,出來散步,風吹來,把我的帽子給掀跑了,霎時間,我的頭髮在風中飄舞起來。我剛俯下身想去拾帽子,帽子被風刮到了馬路中央。我拔腿向馬路中央跑去……好險,這時候,一輛卡車“嘎”地在我前面來了個急剎車。因為我跑得太猛,現在突然收住腳步,身體不由向前一傾,“趴”的一聲跌倒在地上,當我把頭從地板抬起來時,我嚇呆了,“血,血,我流血了……”一陣恐懼過後,便“哇哇”地大哭起來,透過指縫,我發現一位民警叔叔正在我面前。他把我扶了起來,撣掉了我身上的灰塵,說:“沒事,別哭了,不過是出了點鼻血。”說完,他掏出了自己的手帕,替我擦臉上的血跡。

  “謝謝叔叔。”我剛想走。叔叔又把我叫住了:“用手帕捂住鼻子,別讓它再出血。”他把那塊已經沾了不少的血跡的手帕遞給了我,拍拍我的腦袋說:“以後可別在馬路上亂闖了。”說著,他拾起我的那頂帽子戴在我頭上。

  第二天,我把洗乾淨的手帕,特意灑了幾滴香水。還給了那位民警叔叔,他神秘地沖我一笑:“昨天沒事吧?下次一定要小心一點哦。”“沒事,謝謝你呀!”我說“我走了,叔叔再見!”

  如今,我已經回到深圳了,但每當看到路口執勤的民警叔叔指揮着行人車輛的時候,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遠在廣州的那位民警叔叔……

  在此我真誠呼喚全世界的朋友們,關愛別人,關愛自己!讓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都充滿愛!讓人間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

  新安湖小學五年級:謝婉柔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位叔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位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