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有一雙無形的翅膀。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有些夢可以實現,有些夢卻永遠也無法實現。

  為了完成自己心中的夢,只有不停地追趕,一直地追趕它,不言放棄,堅持下去才能夠實現。

  抬頭看,神秘而又美麗的夜空,不停閃爍的星星,彷彿是會魔法一般,吸引了我的目光。我看着天上的星星,想起了童年情景。

  五歲的時候,爸爸帶我回鄉下吃飯。吃完飯後,爸爸說:“晚上,我們在院子里看星星吧!”我聽了后高興的點了點頭。

  我和爸爸坐在院子里,抬頭看着天上的星星。星星很亮,就像鑽石一般在夜空中閃耀,我被這一片星空給吸引住了。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五顆……”我傻傻地數着天上的星星。這時一個夢萌發了——我想要擁有一顆屬於自己最亮的那一顆星星。

  我望着那一片遙不可及的夜空,躺在爸爸的懷裡,在不知不覺之中我睡著了。

  我知道,星星是不可能只屬於我的。雖然,我不能擁有它,但是我可以靜靜的欣賞它們,美麗而又神秘,彷彿是要被吸入與星空同一樣的世界之中遨遊幻想。

  打開床邊的柜子,一個扎着粉色蝴蝶結的罐子映入眼帘,裡面珍藏的是我辛辛苦苦折的星星。每折一顆我就會許下一個願望。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五顆……”我數着罐子裡面的星星。

  看着這一罐的星星,我想起了童年時的美好回憶,我與爸爸一起坐在鄉下的院子里,抬頭望着那夜晚的星空,我不知何時才能再次看到這與那時一樣的星空,我不斷地期望着。

  將這個夢珍藏在心底,不放棄,不停下。

  初二:季欣怡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