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楊樹葉間的縫隙,把陽光打碎,零零散散地放在石板路上。那一跳一跳的光斑是太陽的碎片,我們生命的間隙被這種散發清新味道的碎片添滿,而太陽卻在空曠的四維空間里。

  雨時,車窗把雨滴揉碎,美麗而絢爛,交通燈紅紅綠綠的透過這“碎”的產物變得清脆欲滴,就彷彿回到了20世紀的英國。

  雪時,小心翼翼的把手伸出衣袖,雪花輕輕地落在手上,熱量便使它慢慢的破碎。它碎得那麼婉轉那麼安靜,最後只剩下一滴水在手中,似乎在向我們訴說著它來到這個世界上的艱難。

  蝴蝶破蛹時脆響也只有自然才能夠聆聽,那蛹卻碎了,但它碎的背後卻飛出一隻光鮮亮麗的蝴蝶,碎,是美麗的,也是需要付出的。

  如果說可以把回憶折起來,我必定將那些不好的回憶裝進漂流瓶,投到大海里去,讓輪船把它們撞碎,讓海洋生物將它們咬碎,讓清脆的“啪”的一聲,或許有一個東西永遠回不到原來的模樣。友誼可以碎,愛情可以破碎,可是碎了就讓它碎了吧,但我會永遠記住它完好時的模樣。

  考場上,妙筆生花,巧言百出,但無情的分數就是捏碎你的心,永遠也無法改變。懶散的我們,就像是一個琉璃瓶,晶瑩剔透卻很容易破碎,經受不住時間和情感的考驗,永遠保護不了自己,也永遠不會長大。

  五彩繽紛破碎的瞬間,似彩虹般絢麗奪目,想把它捧在手中,無奈般剎那芬芳,看得見卻不能觸碰,唯有用心靈才能記錄瞬間,保存於腦海中。雨滴生命是短暫的,雪花生命是渺小的,人的生命在面對漫長的宇宙而言則是微乎其微的,但只要是生命,則都是永恆和唯一的。耀眼的光芒閃過便是生命的墜落,冉冉升起的是生命的輕靈,是通向天堂的漫漫之路。

  碎的美麗與魅力在於驀然間,當風兒已帶走雨的輕靈,當夢已驚醒了大地,雨滴依稀在訴說著來時的盼望。渺小,也能感悟生命真諦,渺小,也能領悟碎時剎那的芳華。

  寂寞陽光照耀雨的欣喜與無奈。我來過,何以為憑?唯有足跡。

  碎,繽紛的謝幕。

  初二:沐夕

您正在瀏覽: 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