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長時間沒有回來了,卻到現在才發現自己真的捨不得小荷。偶爾回來,看到荷友們的留言,很感動,畢竟在小荷里呆了那麼長時間,還是不捨得的。  可是,各位朋友,對不起,我不會回來。如果你們當我是朋友的話,那麼我們並沒有分開。所有想念我的,我也會想念你們。所有把我當朋友的,我也會永遠把你們當朋友,不管我是不是在小荷。  開學就初三了,應該會很忙的,所以,Q也不會經常上了,但,我會永遠記得你們這些朋友的。  恩,我要謝謝你們,畢竟在小荷里,你們給了我很多很多,無論是在留言板里,還是聊天室,或者是發紙條。我想說,有你們,真好!  也許,很多人會說我很假。但我都不在乎了,很多事是自己決定的,你們認為是假,那就是假,你們認為是真,那就是真。我不在乎,真的不在乎了。我依舊會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想念這裡,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回來,所以我不會回來。對不起,朋友們,我很想你們。  離別二字,寫的容易,說的也容易,但要真正的分開卻比登天還難。當初那麼簡簡單單的離開了這裡,以為會忘掉一切,再也不回來。我不知道,原來“忘”的筆畫多的,我一輩子都無法寫出這個字。  這只是一篇隨筆,卻是我很想要說的話。  瓔穎,以後也許偶爾會回來,也許今天之後再也不會,我不知道。畢竟有太多的意想不到,畢竟以後的路無人能看懂。        【 我承認這篇文寫的很爛。所以,想推就推,想退就退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