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失望 標籤:失望作文

  2020年 7月26日 天氣晴 周日

  你有過與自己勢在必得的東西失之交臂的時候嗎?就是明明很有信心拿下的東西。但是結果卻是另一種結果。我呢是一個喜歡錶達自我的小男孩。我的語文成績一直是很優秀。就是在作文的這方面是很優秀的存在。學校經常會有競賽我也都會積極的參與畢竟這東西是重在參與的而且我喜歡和高手切磋較量。

  我個人認為這東西人不能怕較量,人要在磨練中一點一點的成長。而且你和比你強的人較量你可以更快的成長。你也可以吸收他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實際上每次的作文競賽都會很多人參加。我每次雖然都拿獎但是我知道我和高手較量過了。但是吧這次的作文競賽我是真的無語了。這也是我失望的原因之一。這次的作文競賽是青年夢。我覺得這種文章很簡單就是擺出自己三觀陳述自己三觀的文章。青年夢,就是希望創造就是奉獻。當老師把文章的要求和時間公布的時候我想都沒想就接下了這個重要的任務。畢竟這東西不費什麼時間而且還能鍛煉自己。試問自己的語文成績多數都來自作文的加分。自己的語文基礎知識並不是很強。在報名的時候同學們就不是很踴躍。因為快要初三了大家都在準備衝刺重點高中。但是在我看來這東西是不浪費時間的。我們班級有將近十幾號人報名。整個初中組算下來就有將近幾百人。這是正常的情況。因為每次基本上都是這樣啊。但是當時我就有點失望了。因為在我們班裡還有一個比較厲害的人物,每次我們都是一起參加工作徵文的比賽。我把他視為我的最終對手。因為困我覺得只有他才有實力與我一戰。每次頒獎的時候第一要麼是她要麼是我。但是這次他沒有參加。但是這還不夠讓我失望。最讓我失望的是有很多實力能和我較量一下的人在規定的時間裡都沒能交上文章。

  最後我毫無懸念的拿下來了一等獎。實際上這個一等獎不算是一等獎。因為沒有啥競爭就是白來的。當你走上這個領獎台的時候。你覺得這好像是不義之財拿得並不光彩而且感覺心裡是愧疚的。這份獎勵拿在手裡你覺得沒意思因為是沒有懸念的是穩穩的能拿到的。這一刻心中真是無味雜陳。說實話我是挺在乎獎勵的但是吧這種沒有競爭就得來的獎勵你真是覺得沒有意思。我享受的是和高手較量過後勝利的喜悅。從此刻我才知道我在乎的不是獎勵而是較量。是和高手較量的快感到現在我才明白實際行吧獎勵啊沒那麼重要嗎?重要的是你要學會享受這個過程。這個過程才是你最想要的。結果怎樣都不是很重要了。

  說實話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滿是失望,沒能和高手進行較量真是失望。但是想想中考的時候不又是一次有趣的較量嗎?我也要全力以赴準備下一場較量了。

您正在瀏覽: 失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