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標籤:失望作文 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充滿希望作文

  很多時候,我都不敢對一些事情抱有很大的希望,因為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我討厭這樣的感覺,這樣巨大的落差讓人很不好受。

  這學期開學媽媽就把一學期的生活費都給我了,我用自己兼職的錢加上一些生活費買了部手機,因為之前的手機真的不能在用了,有時候打電話都發不出去,我也不想問我媽要錢買,只能自己拼拼湊湊了。然而今年過年又是爸爸的生日,今年我想給爸爸買一件衣服,但給爸爸買不能不給媽媽買啊!所以這兩份禮物讓我只能緊巴巴的過日子的。每天花的錢都控制在一定的數,叫外賣這種奢侈的事我已經很長時間沒做了,因為吃不起啊!雖然寶寶很想吃。

  前天,室友突然跟我說明天我們一起叫外賣吧!我的另一個手機號碼的首單還沒用呢!我當時一聽就特高興,終於可以不吃食堂了。好不容易等到了明天,結果她的手機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能使用首單。我們倆試了很長時間就是不行。沒辦法我還是只能和她一起去食堂。今天晚上她說她換一個app就能用首單了,我心裡又擁起了很大的希望。然後她有跟我說,還是不行,不知道為什麼。悲劇的我只能吃泡麵了,為了省錢沒辦法啊!

  真的是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啊!還好我還有泡麵,算有點安慰了吧!雖然有的時候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但很多時候我們還是得抱有希望的,也許一不小心餡餅就砸中你了呢!

您正在瀏覽: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