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無眠的長…… 

  我提筆在桌前,苦思冥想,不是的寫着幾句,可想而知,無聊時可想而知的。 

  要寫的是一篇抒情的文章,卻怎麼也寫不完似的,臨近18:30了。為了寫出文章中的事情,我便出去了,一方面是想寫一些環境的描寫,有一方面也是想也一些真人真是,因為那些虛假的文章,我看夠了。 

  我來到小區的街道上,夜冷冷清清的,顯得幾許凄涼,我站在路燈下,看着來往路人的身影,幾股寒冷從四面傳來,看着這些人漸漸遠去的背影,我就明白了,先如今的社會哪有那些有名作家寫的人情冷暖。想罷。便起身想走,不料,有人拍了我一下肩膀,“啊!”由於受到驚嚇,不由自主的叫了出來,顧不得旁人投來異樣的眼光,便轉過去,看到的是一位老奶奶,看樣子可能有六七十歲了,她並沒有指責我,而是用溫柔的言語問我:“小朋友,這麼晚了,怎麼一個人在外面啊?”我不好意思告訴她,是為了作文的取景和取材才出來的,就說:“沒什麼,老奶奶!”沒想到老奶奶並不是離開,而是牽起我的手,說:“這怎麼行,一個人在晚上本來就很危險,何況你是一個小孩子!”我受到感動,我就把地址告訴了那位奶奶,奶奶還是不放心,親自送我回到了家,我從心底感動了,原來世界上真的有真情,我被老人的行為感染。 

  月光照在我沒有溫度的臉上,夜晚的孤獨將我深深的包圍,我的心卻是溫暖的,這溫暖從筆尖悄然而過,記下了這一切,我會讓更多的人感受到這份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