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在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的溫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愛無處不在,愛別人,就是愛自己。

  我家隔壁新搬來了一位瑤族的老奶奶—黃阿妹。老奶奶有一兒一女,兒子已經結婚了,工作在外地,是個事業心強的人。由於工作繁忙,一年才能回家一次;女兒還在讀書,不能回家。老奶奶七十齣頭了,家裡非常富有,因為她的兒子每個月都會寄一大筆錢給老奶奶。可老奶奶並不就此快樂,因為她自己一個人在家,非常孤獨。

  媽媽是個熱心腸,每天都去幫老奶奶縫縫洗洗,買米買鹽。時間久了,大家就互相認識了。我那時還小,只能幫一點小事,如:掃掃地,擦擦桌等,能幫的就幫。現在我長大了,能幹的事就多了,但老奶奶卻不讓我干,她覺得這樣太不好意思了,可我堅決要幫助她。因此,我們接觸得越來越近,感情越來越深,像是自己親奶奶一樣。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見到老奶奶忙裡忙外的,一會兒煮飯,一會兒接電話,一會兒又要去買東西。我連忙跑過去,說:“奶奶,給我來吧。”我拿來沒洗的衣服,放在臉盆里,倒上水,搓起來。突然,老奶奶摟住我,把熱乎乎的臉緊貼着我的臉,笑眯眯地說:“你真是個好孩子!你們這樣幫助我,真比我的孩子還親啊!”我不好意思地說:“我怎能和您的孩子比啊,做這些事,是應該的嘛。”

  老奶奶聽了,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我們倆摟得更緊了。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羅璇、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愛在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