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數學考試剛考完,老師坐在前排的位子上,竟然挑選了我的試卷批改起來。同學們一看侯老師批改試卷,就蜂擁而上。而我卻不敢靠近一步,因為我知道自己這次沒有考好。好朋友施曉和劉絲雨用淡淡的表情告訴我,我錯了兩題。我的心一下子涼了。接着,我又錯了兩道應用題和兩道計算題。理所當然,我得了85分。雖然當時我沒有表現出很難過的樣子,但是我的心卻在流淚。回到座位上,我在再也控制不住心情,哭了。為自己的不努力而哭。這是“溫暖”出現了——同學們發現了哭泣的我,一個個走到我身邊,安慰我。一句句安慰的話語到現在還回蕩在我的耳畔。有的同學用笑話逗我笑,有的同學遞餐巾紙……可平時愛笑的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 

  儘管這次考試沒有考好,但是我反而要感謝它,因為正是它讓我找到了一個從來都沒有真正感受到的——溫暖。也是它讓我知道了溫暖的真諦:溫暖 就是同學之間一句簡單的話語,溫暖就是同學給予你的一個堅定的眼神,溫暖就是同學之間的一個動作…… 

  正式從那時開始,我知道了溫暖的滋味,心裡是那麼舔,那麼幸福,像是被愛包圍着。 

您正在瀏覽: 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