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奶奶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奶奶溫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6)班 杜杭晨 

  星期天,我背着這個書包,手裡拿着個大餅,正津津樂道地啃着,不幸的事情發生了,爸垂頭喪氣地對我說:“今天我們要去醫院看奶奶!”我開心的心情一下從高處掉到了最低處,低到了天限倍。“奶奶的心臟病是不是又發作了?”我無可奈何問爸爸,爸對我說:“是啊,她的老毛病又發作了,唉?”我急切地對爸爸說:“那咱們快點去看奶奶吧?”我位着爸爸地手,往醫院那邊走去。 

  我心裡萬分地着急,奶奶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現在是不是已經度過了危險期呢?好點了嗎?趕快去,為奶奶加油吧!快去世 

  我看了看太陽,拿出一個大塑料,將陽光束縛在了這個大塑料裡面,來到了醫院,醫院這個地方真不可思義啊!既是神聖的地方,又是恐怖的地方。總之,我不能讓陽光給跑了,於是,我小心翼翼地裹住塑料袋,將它的兩個腳綁得緊緊的,生怕陽光跑掉了,因為,我要把這暖暖的獻給奶奶,南給她老人家,讓她的病早日好起來。 

  我捧着陽光,來到奶奶面前,“奶奶,您現在怎麼樣了?“奶奶的樣子,很狼狽,管子插進了奶奶的鼻子,旁邊一個氧氣瓶,炎水不停地嘀着,奶奶這樣子好可憐啊!這讓我做孫子的的真心痛,像針扎進我的心臟,痛極了! 

  奶奶有氣天力地躺在床上,一點句話也說不出來,但是我懂了,看到奶奶那雙眼睛,我有許多話想說,:“奶奶,您 好好休息啊“奶奶激動地對我點點頭,看到奶奶那蒼白的白髮,奶奶是多麼的辛苦,養育爸爸還有其他的孩子,這一生,一輩子也不能否認的,我想到了這首詩: 

  遊子吟 

   孟郊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我解開了塑料袋,給奶奶送過去溫暖,雖然我知道這沒有什麼溫暖,但這是我的心意,奶奶似乎也已經感受受到了,點點頭,露出了微笑。 

  就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奶奶感受覺到了我送給她的溫暖,我開心極了,笑得合不攏嘴。這溫暖比外面的陽光射進來的更舒服,更溫暖。 

您正在瀏覽: 送給奶奶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奶奶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