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堅持叫倔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堅持叫倔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在聽一首歌,歌名就叫《倔強》,其實之前我聽過這首歌,只不過原來喜歡聽這首歌,是因為它的旋律好聽,但現在我在聽這首歌是還是因為喜歡它的歌詞用意。因為一個在困難面前失去前進的方向,感到迷茫時,有的時候往往就是一首歌,能夠帶給你希望和力量。

  最喜歡這首歌詞的一句歌詞:“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當時在讀這首歌詞的時候,我真的是被這句話震撼到了。確實如此,當你真的在失意的情況下才會認真的琢磨這首歌的每一句歌詞。說的就是如此,其實人生不容易之事十有八九,有的時候就是一首歌,卻能治癒你的心靈,就是這首歌,忽然帶給我力量。遇到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就是我們自己放棄了,現在的我正處於在一個學習的瓶頸期,這些日子我一直都在拚命的做卷子,拚命的刷題,只為了在最後能夠取得一個好成績,能夠有所進步,這是一個學生應該有的心態吧!我不敢說自己很有上進心,很努力,但是我就是想通過我的堅持,證明我的價值。但也就是在最近,因為總是沒有成效,我忽然發現自己沒有了前進的目標和動力,感覺很迷茫。但是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備胎的旋律和用於深刻的歌詞打動了。其實人生就是這樣,永遠不可能一帆風順,但是辦法總比困難多,毛主席不也是說過嗎?“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學習只不過是人生中的一件小事,今後還有更多的狂風暴雨等着我們,難道就就此放棄了嗎?

  歌詞中還有一句:“堅持對我來說就是以柔克剛”,只要堅持,鐵杵就能磨成針;只要堅持,沒有啃不下來的硬骨頭;只要肯堅持,我們就一定能耗過艱難時間。人生就沒有一條道路是平坦的,習近平總書記說過:“當你感覺走路很吃力的時候,那說明你在走上坡路”,其實有的時候就經歷過艱難之後的成功才是更讓人喜悅的,而真正熱愛生活喜歡挑戰的人,更在乎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最後還是那句歌詞送給大家:“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永遠不要做那個放棄自己的人,當遇到不順心的時候,允許我們發一些牢騷,流一些眼淚,但難過之後,我們還是要咬牙堅持,因為我們終究會看到曙光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堅持叫倔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堅持叫倔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