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做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做堅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曾經鼓勵了很多人,比如在生活中、賽場上、讀書上都可以用這句話鼓勵自己,並從中獲得很多東西。

  那是在七年級的體育課上,剛上課很壞的消息就傳來了,要測1000米,那時候是第一次測1000米。在我的心裡覺得1000米很遙遠,也就是操場的兩圈半,真的沒有跑過那麼長的路。在體育課上,我們做了熱身活動,就來到“可惡”的賽道上,我們排成了一排,這樣有利於每個人起跑一樣。

  體育老師給了我們號令,老師吹了哨子,我們如一把利劍一樣沖了出去,我的計劃是第一權中速,第二圈盡量不要和別人差太遠,最後兩百米全沖。

  就這樣我按自己計劃來跑,第一圈我用了中速跑完了基本上不出前十,第二圈由於熾熱的太陽,我們基本上都出汗了,覺得身體都快撐不住了,但心裡一直在想着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是我一直堅持的跑下來了。

  到了最後一決勝負的200米了,光明就在眼前,我狠狠的等了一下地,直接變為加速,當時真的不知道哪裡來了力量,也許是堅持給了我的力量,我得了第四名,感覺是不錯的,心裡美滋滋的。

  每次成功的獲得後面都是必須付出堅持和努力的汗水,那份堅持和榮譽一定會值得我們去付出的。只要我專心的去做一件事,只有那種好的態度,一定做到最好的一面。

  人類的潛能是巨大的,只要用於開發自己的潛能,總有一天會把自己最出色的一面發現的。

  堅持就是一種美麗,是我們如發光的蜘蛛一樣閃亮。

  初二:崔星陽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做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做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