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幸福叫堅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幸福叫堅持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漫漫歲月,如溪水般流去,似流星般劃過,不曾停息,便這般離去——

  ——題記

  溪水,這般任性,它不會為他人而停息,不願為他人而停住。它便這般自私地“嘩嘩嘩……”地離去。

  我們從不會珍惜現在在,只是記得“快樂”。便這樣渾渾噩噩地度過了小學。

  這時,我們才發現,當溪水在你身邊流過之時,你則吝嗇的不願去看它一眼,當你回首那刻,它卻已經離去,毫無回頭之意地——離去。

  我們總在在說堅持,我們總在說珍惜。能做到堅持的人,很多;而能做到珍惜的人,卻寥寥無幾。珍惜的人,是總在堅持的;而堅持的人,卻不一定在珍惜。

  我想,當溪水過後,人們才懂得珍惜。珍惜那溪水存在之時,珍惜那流星劃過之刻——

  流行,毫無預兆地來,悄無聲息地去。它多想為大家而停留,卻為了使命而不得不離去。

  我們開始明白珍惜,繼續着我們的堅持。中學階段何時已至?就這般迅速,這般的毫不停息。我們開始學會堅持,當然,那包括珍惜,要是少了它,我們何言幸福?

  學習的壓力與家庭的重任並肩於我們之上,我們開始試圖停息,卻仍在堅持。堅持着爬向那更高的山峰,走向那更遠的世界——

  幸福,原來離我們如此之近,原來它不曾走遠。我們在堅持中走過,我們在幸福中步行。

  你看到那學歷高的博士,碩士了么?他們的家庭是如此幸福。因為他們不忘堅持。他們總在考慮未來,總在為未來做的打算。

  於是,他們贏來了幸福,才有了快樂。多少日與月的勞累,多少淚與血的沖刷,不過就為以後做準備。

  天,亮了;草,綠了;樹,活了;大地,重新變得勃勃生機。

  堅持后獲得幸福,那這種幸福叫什麼?

  堅持。

  公明中學初二:ZHXM曼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幸福叫堅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幸福叫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