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望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日早晨的空氣很是新鮮,帶着湖水煙波浩渺的濕潤,兩岸楓樹夾着桂花的馨香,讓人有蓬勃之氣。

  漫步在河岸邊,度過一天中最美好的時間。看着腳下的鞋印,看着在這條路上留下的腳印,心緒不禁跟隨着那一個又一個的鞋印而飄遠。

  帶着一份期待,一份美好,一分憧憬,我踏進了陽光中學的大門,就此開始了我的初中道路。剛上初中的我,對一切新鮮的事物都感到好奇。這份好奇跟着時間的腳步停止在了初二。

  在初二,我彷彿什麼都懂了,什麼都放得開了。不再有以前的失敗感,反倒多了一份自信;不再有以前的不安,反倒多了一份坦然;不再有以前的思念,反倒多了一份獨立。

  鳥兒在枝頭的催叫聲把我帶了回來,轉身看着自己所走過的路,是那麼的長,鞋印是那麼的多。是啊,看着初夏的小麥黃稍,看着中秋的高晾曬米。雁在我的頭上飛過,不久又向北飛來,我已經長大了。岸邊的鞋印也慢慢的大了起來。

  放掉身上的壓力,放下長大的煩惱,又聞着桂花香,向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回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