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伴着和煦的風,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它為人類帶來了一片世外桃源:小草長出了綠芽,花兒也長了出來,那一個個的花蕊就像一張張忍俊不禁的笑容要綻開似的。

  這裡有許多賞花的人,也有許多的蜂、蝶在這兒翩翩起舞,熱鬧極了。來到樹林,樹枝上的小鳥唧唧喳喳地說個不停,它們好像在說:“歡迎大家來樹林做客。”樹林里有松樹、柏樹、楓樹等。一棵柳樹從空中垂下,不見其發端,也不見其終級,只看見佇立在草地上的樹根。還有一棵長滿果子的樹,它們遮住了盤虯卧龍般的枝幹。

  看到這些美麗的景色真是令人讚不絕口。

  夏天像一束火把,它向人間走來。烈日當空照着,美麗的荷花開了,吸引了許多人群在池塘邊觀賞着。這時從樹林中飄來了一股香氣,人們追尋着香氣來到了一棵長得十分茂盛的荔枝樹下。樹上掛着小小的紅燈籠,令人垂涎欲滴。摘下荔枝放進嘴裡,香甜爽口,人們都誇獎荔枝格外好吃。

  秋天來臨了,田裡的稻穀像金子般成熟了。樹葉都像下雪一樣從空中飄下,鋪成了一條黃色的地毯,只有松柏樹依然還披着自己的綠袍。它們像勇猛的戰士一樣,保護着美麗的樹林。秋天又像一陣風,悄悄地走了。

  冬天,天氣寒冷,河流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小朋友們在河流上滑冰,他們都不怕寒冷,一雙小手凍得通紅,他們也沒察覺到。晚上,寒風呼嘯,下起了雪,雪花落在樹枝上在寒風中一顫一顫的,好像就要飄落下來了。

  早晨,萬物都披上了白棉被,這樣的景色,令人想起一句俗語:“瑞雪兆豐年”。小朋友有的打雪戰,有的堆雪人,有的把雪裝進瓶子里。大家玩的開心極了。

  冬天帶着微笑走了,它給人們留下了美麗的景色。

  春夏秋冬都各有各的誘惑力,吸引力,但它們留下的是不能用一句話就能概括得清楚的一個美好的回憶和紀念。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