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季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望着那火紅火紅的木棉花,便一點一點地回憶起那些花兒盛開的季節里,有你也有我……即使現在我們已經散落天涯。但我仍然相信,以後的日子,我們都會好好的。

  三年就這樣過去了,平平淡淡。儘管我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只有一年,但是這一年我過的很開心,所以離開你們,我真的很捨不得。記得BB說過:人應該學會孤單地生活,畢竟誰也無法陪誰過一輩子。或許,我應該學學這樣做咯,不然以後啊……呵呵!在學校的時候,我一有事或走到哪裡,總喜歡拉着你,讓你陪我因為我討厭孤單一人,你一次對我說:“瑤,都多大了不可以總這樣了,要學會孤單地生活,6月後,我也不能陪在你身邊了。”雖然現在的我還做不到,不過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地學的。我會快樂、勇敢地走下去,因為你說過會默默地祝福我。

  噯,還記得我們一起淋雨嗎?

  噯,還記得我們一起在木棉樹下一起喊我們都會好好的嗎?

  噯,還記得我們手拉手一起在操場上跑嗎?

  還有同桌一年的S,我真的很開心初中的最後一年能遇見你。你很樂觀,從一開始坐在你旁邊到最後離開,你總是笑得很燦爛。拿畢業證書的那天,你還對我說“瑤,你以後要到學校看我哦。”呵,我有機會一定去的。還記得你總把你覺得很有幫助的政治資料複製給我。還有總對我那麼的好。

  和你們在一起發生的事太多了,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讓我帶着這美好的回憶離開。嘿嘿,我會想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花季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