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護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和同學小美一起去我們共同的好朋友小香家裡玩。

  小香的家住在一幢高樓里,需要乘坐電梯。

  當我和小美一起走進電梯之後,有幾個年輕的大哥大姐也走了進來,聽他們聊天,好像是同事。

  突然小美捂了捂鼻子,朝我看了一下,我才後知知覺地聞到了一股煙味,原來剛才進電梯的幾個大哥哥中,有一個人正抽着煙呢。

  雖然他努力地想把煙藏在不起眼的褲腿邊,可是那煙是點燃地自然是有冒煙,有氣味的,而且在這樣一個密閉的空間中,空氣自然而然就受了影響。

  可那幾位大哥大姐們卻不以為意,還一直在說說笑笑地聊天,全然無視電梯上貼的“禁止吸煙”的牌子。

  不一會,他們幾個就先下了電梯,我和小美對視了一眼,輕輕地吐了口氣,但梯內還是有煙味的,而在這時候我們也發現了地上居然還有人扔了一個飲料瓶子,明明在電梯外就垃圾筒的。

  只通過一次坐電梯的經歷,讓我更加明白了愛護環境人人有責的道理,不能因為一己私慾就不顧他人的感受。那位大哥哥可以抽完了再見電梯,這樣就不會讓整個電梯里的人跟着吸二手煙;那個喝完飲料的人,只要在電梯門開啟時,把瓶子一旁的垃圾箱,本是舉手之勞。

  愛護環境真的不分年齡學歷,要我們每一個人都去嚴以律己去實行。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