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護環境 從我做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 從我做起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愛護環境是每個人的職責,每個人有愛護環境的責任。地球的哭泣,是人類所為;自然災害的形成,也是人類自己造成的。我們不能再讓這樣的事再發生,因為這樣我們的家園即將面臨消失。

  隨着森林的不斷毀滅,使生活中的空氣不再新鮮,使人們的呼吸“不再順暢”。所以,我們應該保護樹木,保護大自然。讓我們的地球媽媽恢復原來的模樣。

  你每一個愛護環境的小舉動,都將成為你美好的回憶。彎下腰撿起一片廢紙、一句話阻止人們破壞環境。都將成為歷史。

  我們現在做的點點滴滴,不僅僅是為了我們自己,也是為我們的子孫後代打下重要的基礎。讓他們不再面臨災難,讓他們不再失去家人。愛護環境,從我做起!

  初一:盧明月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 從我做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 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