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您渴望在一個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的地方生活嗎?您渴望在一個整潔溫馨的環境中工作學習嗎?您想擁有一個環境優美、充滿生機的校園嗎?那麼讓我們攜手同行,講究衛生,美化校園,為自己營造一個和諧美好的家園。

  校園環境衛生的好壞直接影響到全體師生的工作、學習和生活。優美的校園環境,會使我們在學習、工作時,心情舒暢;優美的校園環境,會讓我們懂得珍惜,學會愛護;優美的校園環境,彰顯每個人的素質,體現整個學校的道德風貌;優美的校園環境,為我們學習進步創造良好的條件,有利於我們培養高尚的道德情操;優美的校園環境,讓我們謙讓有禮、學會做人;優美的校園環境,讓我們時刻如沐浴在陽光之中,溫馨融洽。

  試想,每天生活在紙屑紛飛、垃圾遍地的環境中,我們如何以輕鬆愉快的心情應對一天的忙碌?然而,走在校園裡,瓜子殼、果皮、紙屑、廢棄塑料瓶隨處可見;教室里,遺落在課桌上的垃圾比比皆是……這一切,都與文明校園的形象極不相稱,與我們追求美好環境的願望大相徑庭。既然每個人都渴望擁有一個優雅舒適的環境,那麼就不要只圖自己“順便”,且為綠色校園行個方便,真正做到“科院是我家,清潔靠大家”。

  在此,廣州挂圖大師製作一系列愛護校園環境文明標語向所有學校師生髮出倡議,以愛護校園環境為己任,自覺維護校園的清潔衛生,養成良好衛生習慣。讓我們從點滴做起,愛護校園環境,自我約束,相互檢查。拾起一片垃圾,留下一方潔凈。“學校無垃圾行動”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

  六年級:孫浩洋1999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