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比較特別,國際學校,是走班制的。一般學校最多也就9年制,但我們的學校是15年制的,初二就是初中畢業。

  雖然說是混班,但你在某個科目的班級,一旦你的座位定下來,你一年來你的座位永遠定在這裡了。包括你的同桌。

  我們年級有個男孩叫陳寬宏。我都叫他阿宏。雖然名字上聽起來落落大方,想象起開肯定是一位有點調皮但和朋友相處起來不錯,大方,勇敢,樂觀向上的男孩。而現實生活中我們的這位阿宏與剛剛上述的完全相反。他不愛講話,脾氣差,暴躁,沒什麼朋友,電話打給他也是常常不接或者關機的那種。不幸的是,我和他從一年級開始就是同桌,一直到初二初中畢業。我們每天至少有3節課是坐在一起的。

  阿宏常常逃課,或是上課上到一半跑走。有時候,老師不服從他的答案,或是考試中有一道題目不會解,他就會大吼大叫,知道他得到滿意的回報為止。阿宏有點倔,還有一點潔癖。比如說好了。有一次我在考試時不小心把橡皮屑弄到他那了,那就吼着對我說:“阿瑞!把你的橡皮屑清乾淨!再用濕紙巾把我的桌子擦一遍!”那次開學考的考題非常難,題目多,時間又短。我當然不會想理他。然後他看我這樣無動於衷,直接一拳朝我揮了上去。因此這樣,我們有從開學到復活節假期前都沒講過任何一句話。直到復活節假期的最後一天,他打電話和我道歉。

  但是阿宏當我的同桌有一個優點。如果不在惹他的情況下,他不會打擾我,因此坐在他的旁邊非常的舒適。有時候他生病,沒來學校,還真的有一種空虛感呢。

  有一次他發高燒,我們全班去探望他,老師也去了,但大部分同學都帶着開玩笑或者是來參觀的心情去看望他的。他的家很大,家裡也只有三個人。看完他我想去一下廁所,但找不到路,偶然路過一間卧室,聽到了阿宏媽媽和老師在講話的聲音。

  阿宏媽媽說:“哎,亞斯伯格症一輩子只能這樣了”老師回答:“我們會儘力教育他的,請夫人放心”阿宏媽媽又說:“謝謝老師這幾年一直對阿宏的關心。我們也要加油。”當初我聽不懂亞斯伯格症是什麼,但我去查明白時,發現亞希伯格症很像自閉症,有社交障礙,做事情反覆,規律。

  過了幾天,他回學校了,坐在了和以往一樣的座位。但這次的,阿宏給我的感覺不只是舒適,倒是多了一點溫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