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自內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自內心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些也包括一直以來他們所說的那些話,也包括那麼長的時間裡,我們沒有辦法去推理的事情,可是對於他們來說卻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了。

  如果你一直都能看得到在你的現實生活當中,他們所能夠理解的一切,對於你來講也都只不過是一件很片面,很小的事情。

  可是我想我們一直都記得他在看到你的第一眼的時候,就已經發亮,其實他是喜歡你。

  可是又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我們都不知道這些對於我們來講究竟有意味着什麼,而是說那麼長的時間你所以我的變化,都只是源於你的生活。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真的發自內心想要去改變你的生活的話,你又會怎樣去做呢?還是說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根本就沒有什麼真正的行為能夠完全改變自己。

  你能夠想想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那樣相識的場景,可是時間長了之後也不過如此。

  到最後終於還是逃脫那樣的地方。

  不管怎樣,這些對於你們來說也許都是另外一種形式的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發自內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自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