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樣孤單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孤單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把自己悶再房間里,放着音樂,音量開的極大,媽媽罵我,說我沒教養,我沒理她,把聲音又放大了一點,媽媽生氣了:“你再不把聲音放小,你看我收不收拾你……”。於是我把聲音關小,並不是因為我怕她,而是我討厭她這樣對我說話,大喊大叫的,在我看來,她比我還沒教養。 

  我和網友聊天,不停的收到信息,不停的回複信息,我感覺這樣我的一天過的比一小時還快,媽媽喊我睡覺時,我才發現,一天已經過去了,電腦已經發燙了,我關了它,鑽進被子,猛的發現,我一天除了聊天,什麼有意義的事情也沒做,我嘆了口氣,閉上眼,睡了。 

  我不知道這樣荒廢了多少個24小時,媽媽也罵了我無數次,我從來不理她怎麼說,她想怎麼說就怎麼說,那是她的自由,我無權管,也不想管,繼續泡再網上,找那些所謂“熟悉”的朋友聊天,於是我的視力從5.2下降到4.9,坐在教室第四排,看黑板一片模糊,我不想告訴父母,也不敢告訴他們,告訴他們的結果無非就是被迫聽一些亂七八糟的道理,好象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無奈,我自己乾脆注意一下就好了,把上網的時間改成一星期一次,有時候忍不住就兩三次。後來學校又體檢了,我拿着體檢表,還好,視力一個5.0一個5.1。 

  考試之前,一天就十幾張試卷,一天的作業頂替了平常一星期的作業,考試前一個星期還發了一本英語練習冊,結果原本一個學期的練習5天就做完了,後來差點連漢字都忘記怎麼寫了,更慘的是,放學的時候,老師竟然的練習的全部答案發下來,這下好了,那些沒做完的就直接拿回家照抄了,幾個早做完的只有翻白眼,恨老師不早點發下來。還好,作業只用把答案對好,回家好好複習了。我們一起慶幸,結果學習委員抱着一堆試捲走進來說:“各個小組的組長過來一下,把這幾張試捲髮下去……”幾個同學抄起書包從後門飛出去,比風還快,那個積極啊,平常做衛生就沒看見這麼積極過,剩下的一些好學生“乖乖”的拿了幾張試卷,塞進書包走了,哎,這個時候就想說啊,熊貓有兩個願望:第一,這輩子就是想照張彩色照片;第二,這輩子就是想睡個好覺……可能我們比熊貓還悲慘。好不容易熬到考試完畢,老師又開始滔滔補不絕的給我們講這講那,最後還不忘給我們發假期作業,現在我見了作業,有種“遠離作業,珍惜生命”的感覺。放假那天,太興奮了,和同學在廁所里也玩的開心的要死,潑了我一身水,我把水接在手心裡,那同學看了就跑出廁所,我追着跑出去,結果水都被我撒完了,我說:“哎!別跑了,我水裡沒手了……”然後反映過來,兩個人笑的爬在牆上,話都說不出來。 

  放假后,我就這樣一個人呆在家裡,對着電腦發獃,沒想到一個學期這麼快就過去了,似乎昨天開學,今天就放假了,主要是放假后一個人太無聊,太孤獨,聽歌也感覺悲涼,於是我拿着雜誌,翻着看看。音樂里就這樣唱着: 

  少了我的手臂當枕頭你習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來迴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隨時歡迎你靠岸 

  少了我的懷抱當暖爐你習不習慣 

  給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您正在瀏覽: 這樣孤單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