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這樣孤獨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孤獨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成長都像博爾赫斯筆下圓形的廢墟,既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任意地在軌

  跡上截取一點,都是一曲哀怨憂傷的小調,跳動着永不停息的音符。

  初一那年,由於剛進入中學學習總是不順的。心裡開始變的煩躁,沒有一個知己。後來我墮落了。迷戀上了低俗的一切。放棄了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機會。那段時間似乎是用空虛在詮釋生活。

  夢裡有多少傘在哭泣,倘若那一方小小的一天地為我遮擋了寒冷,心就不會再下雨。睜開枯萎的瞳仁,一種苦澀的味道慢慢流進乾涸的心裡,直到完全侵蝕。那熟悉而寂寞的淚水。

  許久以來快樂的,不快樂的我都一個人擔負了。不要說我涉世不深,不要說我少年強說愁,青春季節也許本來就是個苦樂年華。

  但我相信前方姍姍來遲的一定是裹着嚴寒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孤獨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孤獨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