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鄉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踏步小道,風輕輕的,草軟軟的,初晨,正是家鄉最美好的時刻。

  步出家門,迷宮般繁華,畫軸般熱鬧的小道讓你雙眼應接不暇。數十棟土瓦房,有序的排成一排,各家各戶的老叟各自忙碌着,遠遠望去,那貼心??“美”極了!

  拐了個彎,繁榮的景象盡收眼底,響哄哄的吆喝聲,嘈雜地還價聲,一切都那麼和諧,東邊一句問候,西邊一聲道謝,南市的老伯打太極,北鄉的老叟練身體。

  回頭望望,不亦樂乎!

  走過小巷,一幅極妙的畫鑲進眼眶,經久不忘。李家的同叔扛着一大筐早熟的果子,樂呵呵地想着豐收之景,一不小心,哎呀!撞在牆上林家的小紅,穿着新衣裳一蹦一跳地出了家門,末了還不忘跟小夥伴??(小狗)東東道別。張家一大早賓客如雲,待嫁閨女笑開了一朵花。

  環顧四周,不亦樂乎!

  漫步郊野,稻田碧綠,綠樹成蔭。樹葉兒綠得發亮,小草兒也青得逼你的眼。小溪邊,兒童嬉戲,阿叟洗裳;地里還有農民,澆秧除蟲,其樂融融。

  漫步家鄉,不亦樂乎!

您正在瀏覽: 鄉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