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習慣是有好壞之分,也有人說:“好習慣可以受用一生,而壞習慣則會影響人的一生。”更有人說:“習慣即命運。”人的一生有太多好習慣和壞習慣。

  “習慣能夠改變命運”這句話一點也沒有錯,在我的石湖中孩子的教學質量與自身素質雖然很好,但卻遠遠比不過城市中的孩子。我家鄰居的女孩,幼小的時候她並不喜歡學習,每天除了玩,就是跟哥哥姐姐去網吧!他們的父母很傷心。因為她是獨生女她是父母的所有希望的寄託,有一天,她生病了跟老師請假一天,可是她並沒有回家。而是到處跟同學借錢去上網,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她的網癮這麼厲害。她的父母問我看見她女兒沒有,我被迫告訴她。我說:“她去網吧了。”她的父母隨即到了網吧。回到家她的女兒被他們一頓打罵,之後便是思想教育。這次的教育讓這個女孩反省了許多,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還加上同學們對這個小女孩的關心,她下定決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所有人對她的希望。

  雖然說自己不是起早摸黑,至少她對學習態度十分認真,不再上網吧了課堂上認真聽課,積極發言,課後又認真複習及預習!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她經過自己不斷努力,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學。她的父母還為她準備了酒席慶祝。

  習慣影響着人的一生。一個人要是養成了好習慣,將會受用一生;那壞習慣則會讓人誤入不好的前途,毀於一切。我們應從現在做起,自我做起,養成好的習慣,讓習慣作為我們走向成功的墊腳石。

您正在瀏覽: 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