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默默無聞的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無聞的小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遠處,有一株小草,也有一顆小花。小草又矮又丑,小花又高又艷,它們是一對鄰居。

  小花的艷麗引起了一位老人的關注,於是老人每天為它們澆水,讓它們一起茁壯成長。小花很享受這樣的生活,而小草卻使勁往下紮根,努力向上向上生長。他被小花無情地嘲笑了一番,說他太蠢了!小草不理不睬繼續努力着......

  老人搬家了,不能去澆水了。小花這時後悔了,沒有水她很快就蔫了,小草之前就把根扎得很深了,所以對他來說,根本毫無影響。小花後悔了,她現在努力地往下紮根,但是有點遲了!

  好在不久之後就是雨季了,小花有驚無險地躲過了一劫。小草扔默默地努力着,小花仍得過且過。並且把小草說的話當耳旁風,還想:他居然要我把莖增強,這樣做可是很苦的,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可是,小花很快就後悔了,因為暴風雨來了!把花吹得隨風搖曳,噁心的不禁暈頭轉向想吐。暴風雨過去了,這時,經過了一個小男孩,他小心翼翼地把小花扶了起來。隨之而來,小花又滿臉地驕傲......

  隨着秋天的到來,小花禁不住寒意的來襲,凋謝了她那傲嬌的面容,然而小草仍綠意盎然生機勃勃的活着。

  冬天,它們都枯了......

  春回大地,又是春天,小草復蘇了,然而小花卻不在了,她永遠的枯萎了!

  小草,他默默努力,無視他人的譏諷:小草,他頑強不屈,遇到挫折不低頭:小草,他樂於助人,幫助小花度過危機!

  小草是可歌可泣的,是值得我們所讚揚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默默無聞的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無聞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