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嘩啦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嘩啦啦”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嘩啦啦” 標籤:嘩啦啦作文 巴啦啦小魔仙作文

  “嘩啦啦”“嘩啦啦”。一整天都是這種聲音。上午的時候聽得我心煩意亂,下午,雨中時不時傳來鳥兒清脆的鳴叫,我的心情便愉快樂起來。

  在我的小房間里,有一扇向南的小窗,向小窗外遠眺,映入眼帘雨腳如麻的傾斜的雨絲,沖洗着窗遠處14棵挺拔的松樹,愈加的清亮。即使在這種灰暗的天氣中,沒有一絲陰鬱,有的是植物們嘻嘻哈哈的笑聲,具有生機與活力。

  綠色,給我帶來的影響還真大呢。我喜歡綠色。

  這14棵松樹,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給我帶來歡樂。松樹後面挺直的山脈,襯托着松樹的挺拔——山是“橫”的直,樹是“豎”的直。

  涼爽的風吸入我的鼻腔,微微搖擺着14棵松樹、不,他們在跳舞【這裡的“他們”並不是輸入錯誤,而是,他們在我心中的地位。】。雨滴給他們伴奏,鳥兒為他們歌唱。

  小水滴親吻着松樹,引得松樹一陣微顫。小水窪里盪起一圈圈漣漪。

  風推着雲彩向前走,雲彩好像不願意,走得比蝸牛還慢。

  “嘩啦啦”“嘩啦啦”

  初二:萬能塞巴斯

您正在瀏覽: “嘩啦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嘩啦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