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指尖滑過暗黃的紙,我告訴自己在命運的選擇里。 我輸的徹底跌倒了我可以爬起,我回頭看着我走過的路良久。我看見一片荒蕪,一片大漠 她告訴我說,記得看看你走過的路,該擁有的你都擁有了沒有擁有的你不該愷?。這就是你說的記憶。 

  十五歲,我相信自己。我給過自己無數鼓勵卻沒有哪一刻讓我真正懂得,十五歲,九月我看到莫名的自己 。 身不由己我看到她為了自己的夢想,在努力即使不喜歡地理生物數學化學,可她在認真她懂得了有些事情,不是任性就可以堅持不是任性就能 勝利。 

  【在徐志摩的情詩里,我又想起了自己】在那個夢境里,有無數的美好,和夢幻泡泡他撩過我的頭髮,淡淡的笑雖然不認識,到底是誰,誰的心在此怦然而動。我看着徐志摩的情詩在康河的柔波里,我甘心作一條水草。我看見落日前的康橋,深深的灑上了一抹金灰深深淺淺,卻又那麼均勻。夢醒時分,意味着我將面對現實夢那麼真實,我做着自己的夢活在現實第一人稱和第二人稱的轉換,讓我混亂不已。 

  【好一個不染纖塵的江南】江南的吳儂軟語,江南的弱柳輕姿有着嚮往,卻不是嚮往地方古有陶淵明的世外桃源,后遂無人問津我覺得我找到了,那是我夢想中的江南,那是世外桃源。 桃花園桃花園,你真的存在嗎,你可以容下我,包容我么你可以讓我與世隔絕,讓我不用面對任何的任何么。 

  【有地獄,我一個人猖獗】死是極樂世界,死是世外桃源這是我對死亡的最新解,我死了,去不了天堂我去地獄我和以前的人們,去地獄,或好或壞,我們一起猖獗。十八層地獄又怎樣,那不過是一個人們口中的惡人天堂。我,嚮往着,卻不敢實現。 人,總有太多太多的牽挂,捨不得這世道,明明受盡煎熬卻還活在這,明明這就是一種必然的矛盾。 

  【噓,我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不管你是誰,請不要再問我,快不快樂給你的回答都是一個不要再說我很幸福,因為你不是我你無法知道我在想什麼,發生了哪些變化,經歷了哪些。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單曲回放一調,煙花祭。 

  【青韻,留給自己,笑容,也給自己】能笑的時候,請你盡量,能哭的時候,也請你不要抑制,找個角落,默默地,大聲的哭一場,像重新活過一樣。 請你盡量,盡量笑給自己,笑給別人假裝你笑的不倉惶假裝你笑的不蒼茫假裝你笑的不滄桑 也請假裝,你笑的不憂傷。多美多美的笑容,請留給自己。對自己說也對你們說我鍾愛的向日葵,我想把她裝點在我的窗旁迎着太陽早晨,我看到她散發著耀眼的金黃,長着無數的翅膀,而我,卻無法陪她飛翔中午,我看到她翅膀中的臉,竟然有我喜歡的大大的笑容晚上,我看到她閉上了眼,結束了一天的仰望,收斂翅膀,和我一起安詳我對她說聲晚安,就是我愛你,愛你的意思,然後將她從窗檯拿下我們一起擁抱入眠。 再到早晨,我在柔軟的翅膀中醒來,開始我一天的旅程,一天的匆忙。 她開始她一天的仰望。我將她放置窗下,轉身離開,靜靜地,悄悄地,默默地,無奈地。

您正在瀏覽: 暢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