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安葛拉狼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葛拉狼群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安葛拉狼群 標籤:狼群作文

  清幽的安葛拉大峽谷橫卧在早晨溫暖的陽光下。谷中的原始森林表明,這裡還沒有受到人類的過多侵擾。一切似乎都在自然狀態下安靜地發展着.顯得那樣的平和、美麗。

  今天的天氣對生活在這裡的任何動物來說都絕對是可愛的。蚯蚓用地面上的一堆糞土來表明自己的高興,一群安葛拉山羊也正悠閑地在那綠油油的草地上遊盪。人類久尋不見的安閑自在.在這裡顯得那麼尋常。但是,如果你留意的話.遠處林中那幾十雙閃着幽藍光芒的眼睛卻又不能不讓你把心提到了嗓子眼裡。那藍幽幽的眼睛告訴你,它絕對不是峽谷中的食草動物。

  那群肥嘟嘟的大山羊還在邁着悠閑的步於吃着青草.但青天白日下隱藏的危險卻己在逼近他們。一隻年長的山羊終於在不經意問發現了那些貪婪的眼睛。但隨着那褐黃色身影的一閃,整個羊群已經站在了死神的面前。有誰見過哪群動物能夠在額群的圍攻下全身而退?雖然那些長着褐黃色毛皮的大傢伙不常相聚,但如果一聚.那絕對是整個大峽谷的不幸。現在就是這樣:地上流淌着山羊的血.血泊中躺着山羊的一具具屍體。幾十頭獅子站在那裡.已經代表了這個幾千里的大峽谷,什麼東西在它們面前都顯得那麼弱小+包括遠處叢林中那同樣長着鋒利牙齒的叫做虢的傢伙。

  一隻只獅子叼着各自的戰利品向自己的“領地”走去.讓那些對山羊早已垂禚不已的狼的眼中布滿了血絲。它們一群群地跟在那些分開了的獅子後面.聞着空氣中羊血那腥香誘人的氣味.野性的血液正在它們的身體里翻動。可那些獅子實在是太大、大厲害了.對任何動物來說,獅子嘴裡的東西都似乎是那麼可望而不可即。

  傍晚.緊跟着獅子的狼已經越來越多,也有點急不可耐了,沿途的小動物們也早已進得不見蹤彩。那隻獅子顯然也知道了這些小動物對他口中食物的渴望.故意在路上留下一塊塊的骨頭來嘲笑它們。在爭奪羊骨的鬥爭中,彼的野性終於爆發了。隨着頭狼伸長了脖子的那聲嗥叫,幾十隻狼的動作開始了。第一個衝上去的邪只虢被獅子輕輕一拍.一命嗚呼,連哼都沒來得及哼一聲。

  一隻狼倒在了血泊中.脖子上汩汩的鮮血似乎在表明着什麼。地上的狼屍越來越多,可那些紅了眼的傢伙卻仍在繼續往上沖,血在飛濺·內在橫飛.邢只釺子終於在狼群的衝擊中倒下了.等狼群散開的時候,郝只叢林里最大的動物已經不在了。空曠的夜空中一聲聲的狼嗥此起彼伏,彷彿在為那些死去的同伴哭泣,又好像在訴說著對這片土地的權利……

您正在瀏覽: 安葛拉狼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葛拉狼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