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狼群》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群》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打開電視時,在某一個頻道看到狼,我們都認為狼是兇猛的但是狼的很多生活習性我們是不知道的。狼群中會讓我們體會到團結合作的精神。《狼群》這篇課文給了我新的啟迪。

  一般情況下,狼群很團結。在追捕獵物的時候,狼群中圍的圍,追的追,攔的攔,截的截,分工明確,配合默契。頭狼擔負著重大責任對內團結整個狼群,對外抵抗各種敵害。

  文章中,就很明顯知道,狼群很團結,捕捉獵物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要幹什麼,圍的圍,追的追,攔的攔,截的截,分工明確,配合默契。人類也要向這些動物學習。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同學也要向狼群學習,老師在組織課外活動的時候,這時,我們向狼群學習。開始“捕捉獵物”該幹啥幹啥。

  人類並不是完美的,其實,有些人類還不如動物,還沒有動物聰明。

  六年級:江潔花璐

您正在瀏覽: 讀《狼群》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