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灰太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灰太狼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看過《喜羊羊與灰太狼》嗎,如果你看過那麼你肯定知道裡面的一個主要人物——灰太狼!

  有很多人認為灰太狼自私,不負則任,很蠢。

  可我不像這麼,我認為灰太狼是一個很好的丈夫,他明明比紅太狼強大,可是他甘心挨老婆得打而不反抗。每當紅太郎拿平底鍋打他時,他自己身體疼,可我更知道他的心更痛,因為他知道自己沒有讓老婆兒子過上更好的生活。

  而且我認為灰太狼一點也不蠢,因為他很聰明,真的很聰明,因為他發明過很多高科技,常常把小羊們打得措手不及,只是喜羊羊更聰明,否則就不會每次都無工而返了。

  灰太狼還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他不甘老婆兒子一直沒羊吃,每天不顧風出日晒,大雪飄林的抓羊,雖然每次都沒有成功,但是這種精神還是值得我們讚揚的。聽了我的這段話,你該如何看待灰太狼哪?

  河北邯鄲邯鄲縣第五中學初二:烤熟的土豆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灰太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