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to美羊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o美羊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DEAR 美羊羊: 

  今天想想,咱在一起的日子,你和我沒少生氣,沒少快樂,原因只是 你愛生氣,我愛瞎想,就這樣……不過現在好多了,彼此了解對方了。 

  咱倆總寫“情書”是不?你說不想收到大白報寫的情書(非叫我買信紙,弄得跟搞對象的似的) 

  呵呵 咱在一起,生氣最長的一次是2天你不搭理我,我不搭理你,呵呵!印象最深的一封信是你給我寫的那封信,你說我在你心裡是獨一無二的,不可替代的(哭了) 你總和我開很大的玩笑,弄得我生氣,我一直不理解,這是為什麼?在那封信里,你告訴我:“因為你太好了,和別人我就不敢,因為她們開不起這種玩笑。” 

  有一天,李芳來信了,你特高興,你就和我說你想起李芳想哭,我就問你要是我走了,想李芳似的,你會哭嗎?你說:“我會大笑,因為我傻了。”(好感動) 

  今天中午,我和你說我要留級,你怎麼辦,你說你和我一起留級(再次感動)。 

  你叫我懶羊羊,讓我叫你美羊羊,咱倆共同的財產有:杯子(你說 一杯子=一輩子)

  福娃晶晶 

  鑰匙掛鏈(倆羊) 

  咱 以後 不能生氣了 要開開心心的 都學的沒心沒肺點 

  懶羊羊/親筆

您正在瀏覽: to美羊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o美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