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鄉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鄉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鄉村,因為我從小在鄉村長大,鄉村的每一寸土,每一絲微笑,深深刻在了我記憶深處,一種不可磨滅的印象,永遠伴我成長。

  小時候,奶奶對我講,鄉村就是我故鄉,是我成長的地方,城市雖比鄉村好,但沒有濃濃的鄉情。

  春

  每個人都忙着買種子,準備播種,燕子姑娘飛來了,拂綠了這河西走廊,小蜜蜂漸漸蘇醒,開始了辛勤的工作,農民伯伯彎着腰,抱着種子,像是照看把自己的小孩子,一絲不苟,認認真真的。不久,苗兒萌發了,長成了綠綠的植株,遠遠望去,一片片綠油油的,清新撲鼻而來,沙漠的凍土化開了,一隻只光光的腳丫子,踩下一個個純真的腳印,沙漠伯伯高興的撫摸這小孩子,忽而一陣春風吹過,那幾株稻子好像更加翠綠了,生機勃勃。

  夏

  夏浸透着苦澀的汗水,農民伯伯在烈日暴晒下彎腰,為了不讓莊稼曬壞,汗水一滴滴跌在莊稼上,那些稻子好像體會到了主人的辛苦,努力地長啊長。在夏天,若太熱,還可盤腿坐在那燙呼呼的軟土上,打開一個西瓜,香甜可口,甜透你的心,在瞬間竄遍全身,一種那個前所未有的冰爽,你心曠神怡……

  秋

  秋天到了,瓜果飄香,農民們一年的辛苦的結晶啊!多麼的甘甜,可口。

  天那麼高,那麼藍。高高的藍天上飄着幾朵白雲。

  藍天下是一眼望不到邊的稻田。稻子熟了,黃澄澄的,像鋪了一地金子。

  稻田旁邊有個池塘。池塘的邊上有棵梧桐樹。一片一片的黃葉從樹上落下來。有的落到水裡,小魚游過去,藏在底下,把它當作傘。有的落在岸邊,螞蟻爬上去,來回跑着,把它當作運動場。

  稻田那邊飛來兩隻燕子,看見樹葉往下落,一邊飛一邊叫,好像在說:“電報來了,催我們趕快到南方去呢!”

  冬

  冬爺爺悄悄地送走了秋姑娘,一片冰雪襲來,即刻冰天雪地,鄉村的人們正甜甜的享受着勞動的成果……

  我愛鄉村,因為那人們具有無私,純潔的心靈,相信樸實的葉總會開出美麗的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愛鄉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