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鄉村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鄉村的果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鄉村的果園

徐銘萱

鄉村的美景數不勝數,但我最喜愛的地方就是鄉村的果園了!

走在前往果園的小路上,兩旁有青山圍繞,身邊有小溪伴行,如果是在秋天,四周也會有飄飄散散的金黃色的落葉伴舞,青山裡還時不時響起百靈鳥那美妙的歌聲,猶如人間仙境。

到了距離果園十里的時候,就有一陣陣果香撲鼻而來了。聞了讓人加快了前進的步伐。

終於到了果園,一個個蘋果紅紅的,如同孩子們羞澀的臉;一掛掛葡萄掛在藤架上,像一串串紫寶石,這掛寶石不僅美觀,而且還美味呢!在不遠處有一片石榴樹,在那裡的石榴們都咧開嘴笑了。走過去把石榴剝開,露出深藏在裡面的紅寶石,一嘗,呀,好好吃呀!

孩子們從遠處奔來,不一會兒果園裡的石榴、蘋果、葡萄、草莓等水果明顯地減少了!

看來孩子們十分愛吃那些可口的水果呀,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愛鄉村,我更看鄉村的果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鄉村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鄉村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