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汶川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地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5.12這一天是所有中國人難忘的一天,這一天他奪取了我門很多中國同胞的寶貴生命,一陣轟聲,他們靜靜的睡去,身為中國同胞的我門,我很難過,但在難過的同時也要為那些生存下來的人着想一下,他們雖然已經失去了親人,但是還有我們這些千千萬萬的同胞。

  5.12的發生使中國四川照成的損失很大,但是只要我門齊心合力我想這點困難只是九牛一毛,勁我門自己本身最大的力量全身心的去幫助他們,奉獻自己的一份愛心,自己的一點力量,雖然我門付出的力量很微不足道,但是千千萬萬個這麼微不足道的力量加在一起那就是磅礴的力量,這力量是每個中國同胞由心發出,他可以勝過一切,一切苦難在這股力量的對抗下,都會喪失他本的那歪風邪氣。

  幫幫中國,幫幫四川,幫幫那些苦難的同胞,這次的地震雖然我門沒有遇見,但是我門不能視而不見,我門在慶幸自己的時候也要想象那些受到災難的同胞,幫幫他們,用我們那顆燃燒的心來幫助四川同胞震后建設,把自己的全部力量投入在裡面。

  再次我希望四川同胞能快樂生活,自己既然已經活了下來就更應該珍惜生命,他現在不光屬於你自己,也屬於救一你關心你的中國同胞,世界同胞,你門要努力學習來報答國家,國家也會幫助你門來建設更美好的家園,相信國家,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汶川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