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汶川地震之中國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地震之中國加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是瓦藍瓦藍的,陽光普照大地,一切都是那麼的和平美好……

  可是,5月12日的那個下午,對於四川人民來說,卻是毀滅性的一天……地震的魔爪伸向了中國,伸向了四川,伸向了汶川……短短几秒鐘間,昔日的城市變為平地,那些廢墟下掩埋了多少鮮活的生命……

  中國政府在第一時間做出了反應……救援人員一邊開路,一邊對災區進行救援;軍人們不顧生命危險,奔赴災區;總理心繫災區為民憂心;姚明、易建聯等各界人士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捐款捐物……

  “災難已經發生,我們能做的,只有將損失降到最低!”這是,國家主席在四川時說的。

  或許,災難的發生是殘酷的,可經過這次災難,我們卻看到了中國人民的心緊緊相連!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當我們在為災區而凝聚在一起時,世界也在為中國而驚嘆!

  2008年對於中國來說,既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考驗!幸福的是,中國終於能夠舉辦奧運會;考驗的是,中國能否舉辦一屆成功的奧運會!而這次汶川地震,足夠說明中國人的能力了!相信,08年北京奧運會一定會成功!因為中國是最有凝聚力的民族!

  因為地震,我們彼此相依!

  因為地震,我們彼此相助!

  因為地震,我們彼此承擔!

  因為地震,我們彼此相聚!

  08年北京奧運會,我們將帶着這些精神,向世界各國人民呈現一個擁有超強凝聚力的民族!

  08,北京加油!

  08,四川加油!

  08,中國加油!

  所有的一切,讓我們一起攜手面對!

您正在瀏覽: 汶川地震之中國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地震之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