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節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趣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製作了個筆筒送給了媽媽,我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很高興,她誇我有創意,她給了我一個甜甜的吻。 

  今天上午我和張魯洋去了華城超市,想給媽媽個驚喜。走到超市擺放花的地方,有好幾種花,我看到梅花很好看,問問服務員價格,每枝一元,我帶了2元錢正好買兩枝梅花,一枝白色的,一枝粉紅色的,別人見了我還挺羨慕的並且誇我心細。 

  等媽媽下班了,我讓媽媽坐到椅子上,媽媽還不知怎麼回事,正發愣,我趕緊跑到書桌前,把我買的花雙手捧到手裡,很認真的捧到媽媽面前說:“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接過花非常驚喜,並給了我緊緊的擁抱。媽媽很小心翼翼雙手把花插到筆筒里,還一個勁誇真好看,我看到她露出幸福的笑容。媽媽說:“我既高興又擔心,高興的是女兒長大了,會體諒人了,擔心的是路上車多沒有大人領着有危險。”你看媽媽處處想着我,我只付出這一點點就讓媽媽那麼感動,媽媽給我的太多太多了。誰言寸草心,報的三三春暉。是媽媽給了我生命,養育了我,我要祝媽媽和天下所有的母親天天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