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汶川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地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省發生里氏7.8級強烈地震,震中位於阿壩州汶川縣。地震造成傷亡慘重,目前已有近兩萬人遇難,數萬人杳無音信,無數房屋垮塌。人民解放軍已經開赴第一線抗災救人,溫家寶總理親臨第一線指揮。

   有網友在貼吧中說:有歌汶川的阿爸,你一定等我回家 。 曲唱道:我們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我們共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 我們雖然無法身臨災區,親手替受災的同胞抬起沉重的瓦礫;但是,在後方,我們也一樣可以用行動來替災區的同胞們療治掉一分心靈的創傷!

   一個好漢三個幫,請讓我們一起為受災的同胞們虔誠的祈福吧!請讓我們一起勇敢的走出門,為受難的同胞們獻血吧!請讓我們一起為受災同胞的家園重建,付出自己的一分心意吧!

 

您正在瀏覽: 汶川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