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不要放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放棄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記憶,又像幻燈片似的在她腦海里轉換,幸福的,傷人的,全被她不聽話的大腦串接成一部電影,沒有導演,沒有報酬,演員卻在盡心儘力的演繹,因為,這是屬於他們自己的人生。

  在某個雲淡風輕的下午,他笑着叫了她一聲“親愛”,她的大腦從那一刻起就不再擁有屬於自己的思維。因為她腦子裡裝他,是他對她的笑,他給她唱的歌,他對她說的話,他叫她的“親愛”……總之,她的眼裡,心中,除了他,誰有感受不到,包括她的摯友——雪兒。

  雪兒曾經告訴過她說他只是一個花花公子,曾說過不會對任何一個女生動真心,雪兒勸她放棄。可她不信,她不信他眼睛里流露出的真摯是偽裝的,她不信他對他經意或不經意的關心是偽裝的,她不信他的愛是偽裝的……她不信太多,卻信他太多。

  她信他在那天清晨說的那句“我愛你”,她信他說他和那些女生沒有一點關係,她信他願意陪她去地獄,她信他不會讓她受到任何傷害,她信他,超過信自己。

  這樣的信任,不單純,卻天真。

  她不知道這樣天真的信任從何開始。也許在他牽起她冰冷的手時笑着說“親愛我給你溫暖”的時候,也許在他抱着她小聲但卻肯定的說她是他的唯一的時候,也許在聽他反駁“早戀不會有結果”時說不會放棄的時候,也許,是在她愛上他的時候……太多也許,都得不到肯定的答案,但她卻知道這份信任是在何時結束。

  那天傍晚,風捲起沙,將它帶走,沙淹沒葉,將它埋藏,葉拋下花,將它遺忘,他放開她,將她傷害。

  這傷害,沒有任何語言,那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傷害,這樣的傷害,最毒,最狠,最痛,她甚至,忘記了哭。

  她麻木了,對親人,對朋友,對老師,對雪兒,對他。

  她不知道,為什麼一個在十幾天前還信誓旦旦的說不會放棄的人現在卻冠冕堂皇的放棄了;她不知道,為什麼那些承諾竟比謊言還恐怖;她不知道,為什麼會感到如此的痛;她不知道,為什麼連愛都可以偽裝。

  她更不知道,他愛她,真的很愛她,刻骨銘心的愛,可這愛,少了勇氣。

  他不能耽誤她,她的確可以讓他走上正道,可這代價,卻是她的前途。他不想這樣傷害她,雖然他知道,這樣會對她傷害更大。可是,他要她的前途,發光發亮。

  從此,他就帶着這個秘密刺激她。令他開心的是,她變了。

  一開始,她在意他的話,會因此而悲傷,漸漸的,她學會微笑面對關於他的一切,然後,她開始無所謂的反擊,最後,她淡出了他的世界。

  她走了,去美國。

  他高興,亦悲傷。

  從此,每到她的生日,情人節,聖誕節,還有,他們分手的日子,他都會守到12點,然後寫12封不會寄出的信,最後,將她最愛的薔薇花一起收藏。那是,愛的思念。

  女孩,感受到了嗎?這個世界,真正愛你的,是會為你想的,他所考慮的,往往不是你要的愛,而是你的前途。

  男孩,別將心中的愛珍藏,也許,對女孩來說,你的愛,才是她成功路上所需要的,因為有了你,她一切才會有信心。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放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