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浴火重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浴火重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遺忘……

  將年少的熱情幻化成最絢麗的煙火,照亮我們蒼白的青春……煙火已漸漸消散,風華正茂的我們已老了,或許叫做成熟吧。

  清風幫我翻書,書嘩啦啦地響。我笑:“清風不識字,何必亂翻書?”風戛然而止,一段文字擊打着我的心弦.“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我們遺忘了.”

  新的生活強制地將我們從回憶中拉出。在腦中,過去已是一片氤氳。時間的確可以淡化一切,一切歡樂,一切傷痛。他說:“成長是一道明媚的憂傷。”

  感傷……

  疼痛青春,痛並快樂着。友人說:“我們的青春泛着血絲,世界不斷改變我們。”我說,每個孩子都是落入凡間的天使,他們遺失了翅膀,於是,他們尋找。在尋找的過程中,他們慢慢長大??天使蛻變成凡人。

  “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的蘋果,如果你的缺口大,那是因為上帝太喜歡你了!”書上這樣寫到。我想上帝一定愛死我了!

  蒼白的日子裡,我愛上了紅色??血的顏色,有着痛的感覺,是喧囂中的孤寂。

  血一點一點的掉下來,我滿懷悲憫地看着晶瑩的血從人的身體中汩汩流出。染紅了閃着寒光的刀劍,妖艷無比——一種染人窒息的美。失掉了心的我只吐出一句話:“很真實!”

  舔舔嘴唇,發現唇已被風吻的鮮血淋漓。我滿口血腥,我知道,我已經麻木,麻木得快要崩潰。

  涅盤……

  在地獄的烈火中,我忍受灼熱的煎熬。我不斷流淚,企圖用心底苦痛的淚水澆滅烈火。但我發現哭泣不起任何作用。烈火依舊,甚至更加猛烈。

  這是一個煉獄,這裡烈火如歌!我選擇堅強,因為歌中說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我享受着痛苦!

  佛云:“鳳凰……浴火重生……”

您正在瀏覽: 浴火重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浴火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