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六歲的風花雪月(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風花雪月(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特特……特大新聞!有一個叫舒其的插班生要來我們班了!”柯楠說。 

  趙雯雯半信半疑地問:“你這消息靈不靈?” 

  “靈,包靈!” 

  在一旁的曹訊插話:“別跟我坐就行!” 

  …… 

  與以前上課不同的是,這回凌老師身邊還真有一個女孩,喔,這麼大了不叫女孩,叫女生。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又增添了一位新同學,來,舒其,自我介紹一下!” 

  舒其是一個性格活潑開朗,大大方方,毫不拘束,堅強直率,樂觀向上,助人為樂的女孩。(一口氣說這麼多,真累得夠嗆。) 

  “大家好,我叫舒其,是一個快樂女生,來自浙江,雖然我貌不出眾,但是可別讓我在學習上趕上你們喔!” 

  嫉妒心最強的曹訊小聲的說:“我看都該改非常6+1了!” 

  又有一個問題擺在了凌老師面前——該安排誰跟她一起坐呢? 

  凌老師,眼睛一亮:“曹訊,你跟她坐吧!” 

  曹訊嚇了一跳,他才不要跟她坐呢,便連忙推辭:“老師,陳傑那兒不是也有一個位子呢嗎?” 

  “就這樣決定了,舒其,你以後就坐那!”凌老師指着曹訊旁邊一個位置說。 

  坐下來時,舒其有禮貌的說:“以後還請多多關照!”曹訊沒回話。 

  第一節課下,曹訊毫不猶豫的在桌子上畫了一條“三八線”,還說了一句:“不準過線!” 

  柯楠拉着曹訊說:“你可真享福,以後可有得抄嘍!” 

  “誰抄誰的還不一定呢!” 

  “她不是說成績好的嗎?” 

  “就她那成績,手下敗將!” 

  …… 

  也不知為什麼,進來曹訊在學習上進步很快,第一次的月考,他的成績挺嚇人的,語文95.5,數學93,英語96,以前每門頂多也就是80分左右,還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原來,在學習上,曹訊和舒其交上了勁,這一較勁不要緊,他兩居然擠進了班級前五名! 

  雖然這樣,但是他們還是死對頭…… 

  “不準過線,不和你說了嗎?” 

  “誰過線了,明明是你自己!” 

  瞧,又來了!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風花雪月(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風花雪月(4) 暫無評論